晴時多雲

黃亭茵、張瑤飆尾勁 囊括銀銅

2018/02/12 06:00
黃亭茵(左)和張瑤(右)在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包辦銀、銅牌,拿下個人公路賽的亞運資格。(取自申騰美利達車隊官方臉書)黃亭茵(左)和張瑤(右)在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包辦銀、銅牌,拿下個人公路賽的亞運資格。(取自申騰美利達車隊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年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,台灣再傳捷報,昨舉行女子菁英103公里個人公路賽,申騰美利達車隊師姊妹黃亭茵和張瑤合作突圍,最終合力包辦銀、銅牌,順利擠進前4名的門檻,皆取得個人公路賽的亞運資格。

均獲個人公路賽亞運資格

本屆亞洲公路錦標賽於緬甸舉行,當地氣候炎熱、氣溫高達36度,各隊車手頻頻補水;比賽前中段,領先集團刻意壓低速度、互相觀望,直到丘陵爬坡路段才開始展開激烈攻防。

終點前15公里陡坡成決勝點,最終形成11人的領先集團,我國女將黃亭茵和張瑤也在其中,經歷最嚴峻的考驗,最後400公尺,黃亭茵加速狂衝,一度暫居領先,未料最後10公尺遭越南車手超越,但仍鞏固銀牌,張瑤緊追師姊,拿下第3。

繼8日的菁英女子公路個人計時賽,黃亭茵昨再度摘銀,取得第2個項目的亞運門票,而年僅20歲的張瑤走過車禍陰霾,首度參加亞錦賽菁英女子組就摘下銅牌,同時也是生涯首次成為亞運國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