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賽》打線火力掩護 台東搶進4強

2019/05/29 05:30

台東縣投手胡家豪昨後援3.2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 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原訂兩組敗部賽事,A組桃園市和新竹市之戰因雨延賽,B組敗部在高雄立德球場舉行,台東縣提前8局就以14:4擊敗台北市,率先拿下4強門票。勝部冠軍已確定是高雄市、新北市,4強最後1席名額今天揭曉。

台東縣昨火力大爆發,雙方首局各得1分後,2局下就開始搶攻,把握投手連續3次保送,林政華敲安先得2分,中心打者張聖豪在二、三壘有人擊出三壘安打,接著黃霆杉、謝毅又連續安打,單局狂得7分,奠定勝基。

台東縣打線表現最亮眼的是張聖豪,單場擊出4安打、4分打點,掩護前兩任投手不穩失分,台東縣後援投手胡家豪收尾最後3.2局,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桃園、竹市 爭最終門票

A組敗部原訂昨在天母球場進行,但北部雨勢不斷,主辦單位考量今天降雨機率高,和桃園市、新竹市總教練協調後,決定將比賽延到今天上午10點,勝者將拿下4強最後1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