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威特高中榜眼 選秀最高順位父子檔

2019/06/05 05:30
小威特被皇家選為榜眼。(取自皇家推特)小威特被皇家選為榜眼。(取自皇家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今年戰績暫居大聯盟倒數第2的皇家,昨在2019年選秀第1輪第2順位,指名高中強打游擊手小威特,讓他與父親威特成為史上第9對都在第1輪獲選的父子檔,而父子兩人都在前3順位被指名,更打破選秀史上父子檔最高順位紀錄。

老爸是1985年選秀探花

小威特是五拍子好手,本季打擊率4成89、15發全壘打,由於打擊與速度兼具,被評為今年高中最佳球員,更有球探認為他足以與前洋基球星A-Rod相提並論,他的順位比父親威特1985年的第3順位還高,打破選秀史上父子檔最高選秀紀錄。

威特在大聯盟16季,美聯、國聯都待過,共為7支球隊效力,2001年隨響尾蛇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後退休,兒子的條件公認比他還好,甚至有在大聯盟單季全壘打20轟、盜壘20次的潛力。

小威特與父親、家人共同觀看選秀,他表示,因為父親的關係,小時候看過很多大聯盟球員,從小就在想像,也許哪天能像他們一樣。

野手佔前6順位 史上首見

白襪在第3順位指名加州大學一壘手馮恩,他的長打能力被評為本屆選秀最佳;本屆投手實力不算突出,直到第7順位才由紅人指名大學左投羅多洛,前6順位都是野手,選秀史上首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