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「江黃」發威扣倒南非 今抗日硬碰硬

2019/07/28 05:30

江宗駿敲出本屆台灣隊第1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長黃天賜單場5打點,助隊扣倒南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江宗駿(中)敲2分砲,回休息室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台日大戰,台灣隊許子承待命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國家隊首轟球 江宗駿留念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昨狂掃16支安打,隊長黃天賜延續首戰火力,單場猛灌5分打點,開路先鋒「江江好」江宗駿更轟出球隊首發全壘打,終場以19:0提前4局扣倒南非隊,預賽2連勝和日本並列分組第一,兩隊將在今晚正面對決。

連2戰擔任開路先鋒的江宗駿,首戰對古巴無安打,昨猛敲4支安打,3局上逮中外角直球,成為本屆第6名開轟打者,也是A組唯一。他說,對古巴沒抓好節奏,回家後想著「這次打不好,下次打好」,昨擊中球以為只會射牆,很意外飛了出去。

雙親和弟弟都在現場看球,江宗駿說繞壘時腦袋一片空白,回到休息室很多隊友虧他,「強喔!」那顆全壘打球,後來也透過工作人員找了回來,他說會好好收藏在家裡,直言此役會成為記憶中的球賽,「因為是我在台灣隊打出第一支全壘打!」

台灣隊昨刻意讓4投輪流投1局,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考量後面賽事會比較重要,儘可能讓每個投手上場適應投手丘。

全力射日 4主力投手備戰

台灣預賽剩餘3戰對手為日本、捷克和斐濟,後2戰預計輕鬆應對,因此今晚對日本將精銳盡出。李國強表示,張耀允、林丞宥、許子承和余硯誠4名主力投手都將備戰。

無論對手是誰,心情不要受影響,是李國強灌輸給球員的觀念,就算對手是日本也是如此,「日本球風和台灣類似,戰術面和攻擊面的部分,我們早上會再叮嚀,幫助他們進入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