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調戲小布妻? 馬龍不想ㄍㄚ肥皂劇

2004/12/14 06:00

〔記者趙新天╱綜合外電報導〕繼批評「老郵差」馬龍遲疑不決,拖延歸隊時程之後,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後衛布蘭特昨天再次放砲,指控馬龍言語輕薄他的愛妻凡妮莎,並已打電話要馬龍離她遠一點。

布蘭特昨晚在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隊前,對外說出這段令外界譁然的事。馬龍在加州的住處與布蘭特家很近,過去一個月,布蘭特和凡妮莎與馬龍夫婦愉快交往,沒想到十一月二十三日馬龍竟然在湖人的主場史岱博中心,對凡妮莎說了不適當的話。

布蘭特並未詳述馬龍的用語,但他說:「馬龍的那些話,在座的男士應該都會覺得不爽。」他還表示,一直以來他把馬龍當作亦師亦友的老大哥,發生這種事讓他深深體會被好友背叛的滋味。

深陷風暴的馬龍並未直接回應布蘭特的批評,只透過經紀人曼利表示,他絕對沒有調戲布蘭特的老婆,對這樣的指控十分驚訝,但也強調,如有任何言語讓布蘭特夫婦覺得不適當,他願意道歉。

曼利說:「馬龍對這件事的回應是,他是個籃球選手,不是肥皂劇演員,根本不想捲入這齣私人的肥皂劇裡。」

被問到是不是會錯意了,布蘭特表示,馬龍講的那些話,他絕對不認為是會錯意,那些話讓凡妮莎很不舒服,而且已經打電話告訴馬龍的老婆。

布蘭特昨晚放砲之後,上了球場打得並不理想,出手二十三次只中六球,得到二十三分、八籃板、六助攻。靠隊友瓊斯(Jumaine Jones)三分線外投八中七,攻得二十五分,和米姆二十五分、十七籃板的佳作,湖人才以一○五比九十八力退魔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