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哥大高球賽》擺脫柏忌亂流 林子麒續領頭

2019/12/13 05:30
台灣女將林子麒以4桿之差領先群雌。(台灣大哥大提供)台灣女將林子麒以4桿之差領先群雌。(台灣大哥大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昨進行第2回合,台灣女將林子麒克服開賽連續吞下柏忌的亂流,最終打出71桿,以總桿141桿、4桿之差領先群雌。

帶著2桿領先出發的林子麒,開賽受到強風影響,加上對果嶺速度與彈跳距離沒掌握好,第1、2洞連吞柏忌,但她隨即調整狀況,心情也沒受影響,仔細計算風向與距離,再度要回領先優勢。林子麒昨抓下全場最多的5博蒂,另有4柏忌。

另一台將劉嬿抓4鳥、2柏忌,揮出全場最佳70桿,以總桿145桿和黃靖、泰國普洛依薔普、坎凡妮並列第2。劉嬿表示,由於週日才剛結束南韓的比賽返台,還有點疲憊,狀況不好,很多機會沒把握住。

LPGA一姊徐薇淩,為了克服首輪揮桿不順的狀況,昨賽前特別跑到球場附近的練習場打了兩盒球,練習手感不錯。無奈已習慣美國球場的她,下場後仍有點無法適應,昨抓下2鳥但吞下4柏忌,連兩天打出73、74桿,以147桿並列第9。

旅韓女將陳宇茹前9洞一度衝上領先,但後9洞吞下3柏忌,最終以74桿作收,總桿146桿並列第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