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會客室》豪哥鬼靈精怪 最高です有心機

2019/12/20 05:30

「最高です(太棒了)」幾乎變成宋家豪個人招牌語。(擷取自網路)

記者龔乃玠/專訪

宋家豪在8、9月不少關鍵時刻登板救火,讓他在短短24天3度站上英雄訪問台,「最高です(太棒了)」幾乎變成個人招牌語,卻也藏有他的用心。

8月31日首次英雄訪問,宋家豪以4次「最高です」回答5個問題,完全炒熱氣氛,現場球迷力拱另一名MVP島內宏明複製宋式回應,2人10個問題回答8次「最高です」,被認為是今年最好笑的英雄訪問。

宋家豪笑說,第1次喊完時,發現球迷都在拱他說這個,「現場球迷是最能直接回饋的,想要跟他們互動。」島內後來跟宋家豪開玩笑說,下次訪問順序對調一下,「你喊完感覺都Ending了,後面還要正經訪問怪怪的!」

第2、3次的英雄訪問,主持人問題都還沒問完,球迷就鼓譟要求宋式回應,宋家豪相當機靈,一下切換中文模式的「太棒了」;一下用眼神挑逗觀眾,再低頭認真回應問題,引爆笑果。他說,「要造福一些當地看電視的老人家,他們應該也想知道我說中文是什麼感覺。」

其實宋家豪不只會「最高です」,現已能日文跟隊友溝通,「講還沒那麼流利,但可以聽。」他和牛棚的高梨雄平和松井裕樹感情要好,還組成三人團體「田徑隊」,他們也會幫忙修飾錯誤的文法,扮演宋家豪的好老師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