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下半季五大看點5》連22年晉季後賽 馬刺這回恐中斷

2020/02/21 05:30
馬刺教頭帕波維奇本季面臨戰績低迷時刻。(美聯社檔案照)馬刺教頭帕波維奇本季面臨戰績低迷時刻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NBA常勝軍馬刺上一季完成連22年進入季後賽的壯舉,追平1950-71球季由雪城國民(七六人前身)與費城七六人所創下的聯盟最長紀錄,只要本季再達標就能寫下紀錄。

上半季23勝31敗 23年來最慘

但本季馬刺狀況低迷,上半季僅拿下23勝31敗,暫居西部第10,且距離老8灰熊多達5場勝差,晉級之路岌岌可危。

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是聯盟的「鬼才教頭」,即使聯手拿下4冠的「GDP連線」吉諾比利、鄧肯與帕克相繼退休,黑衫軍始終能擠進西部8強之林;但本季招牌的防守失靈,加上主力艾德瑞吉退化,已寫下近23年同期最差戰績。

馬刺連22年都有球員進入明星賽的紀錄才被中止,連續季後賽場次紀錄也在懸崖邊緣。主力德羅森表示:「我們必須重新團結在一起,抱持著背水一戰的心態,面對接下來的例行賽,才能有一線生機。」

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