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次上壘未得分 陳傑憲抱憾

2020/05/28 05:30
陳傑憲昨天5打數3安打,獅隊打到延長賽11局輸球,讓陳傑憲留下滿滿遺憾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傑憲昨天5打數3安打,獅隊打到延長賽11局輸球,讓陳傑憲留下滿滿遺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陳傑憲昨5打數3安打,連3場演出猛打賞,還選到2次四壞球,但獅隊打擊未能連貫,陳傑憲5次上壘都沒能跑回本壘得分,11局下追到只落後1分,可惜他敲出再見雙殺打,自己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,獅隊打到延長賽11局輸球,讓陳傑憲留下滿滿遺憾。

走出低潮 打擊火力復活

陳傑憲開季游擊守備狀況頻頻,打擊也陷入低潮,教練團為了減低他的壓力,陸續將他調任指定打擊和中外野手。陳傑憲打擊火力果然復活,目前連續8場安打、連續21場上壘,打擊率從4月24日的0.200上升至0.381。

陳傑憲表示,今年開季就陷入低潮,是職棒生涯第1次,經過打擊教練協助調整節奏,根據不同狀況設定攻擊策略,打擊狀況終於逐漸回溫。不過,一開始就低潮也不是壞事,能克服是很重要的經驗,也比爭冠時刻低潮要好。

至於守備位置異動,陳傑憲表示,守游擊的確壓力大一些,但不同位置有不同的壓力,守外野壓力其實也不小,春訓並沒有練外野,感覺還有一些陌生,較沒有安定感。

陳傑憲說,守外野不僅守備中要長程移動,換場時從外野跑回休息室還跑得更遠,尤其他打第1棒,第1局一定要很快跑回來準備打擊,最近其他局數也常是第1個打者,真的跑得很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