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年同窗一軍對決 戴培峰︰約定成真

2020/07/02 05:30
悍將戴培峰和統一獅古林睿煬一軍首度對決。(記者黃志源攝)悍將戴培峰和統一獅古林睿煬一軍首度對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同窗10年的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和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,前年選秀會分別以狀元和榜眼之姿入選,昨兩人首度在一軍正面對決。

安打、雙殺 2人平分秋色

雖然面對最熟悉的對手,但戴培峰賽前認為自己不佔優勢,實際上兩人昨天對戰則是平分秋色。2局上,戴培峰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4局上再次交手,戴培峰同樣打向中間,卻形成雙殺打。

戴培峰說,前一天兩人有聯絡,「他叫我不要打太兇,我回他,你不要丟到我就好了。」兩人其實在二軍有交手過,當時他有敲安、被保送,但他戲稱古林應該沒認真投。戴培峰也說,古林比過去更沉穩、球速也更快,壘上有人時也不會畏懼。

從台中忠孝國小、台中中山國中到桃園平鎮高中,戴培峰和古林睿煬攜手奮戰10年,選秀會上的約定昨天終於實現。戴培峰說,在學生時期就想過兩人很可能在職棒場上對決,「那時候想像的畫面,可以成真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