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一週3轟 搶攻開季30人

2020/07/11 05:30
張育成昨又開轟,夏訓狀況高檔。(法新社)張育成昨又開轟,夏訓狀況高檔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將夏訓大活躍!印地安人張育成昨在隊內分組比賽,從明星投手畢伯手中開轟,一週內連續轟炸隊內強投,令總教練法蘭柯納眼睛為之一亮,有機會開季就殺進30人名單。

江少慶隊內賽登板,中繼兩局失1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江少慶隊內賽登板,中繼兩局失1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昨在分組賽第3局遇上張育成前,去年賽揚票選第4的畢伯還連續解決6名打者,包括4次三振,未料被他拉出左外野平射砲。張育成本週也砲轟過卡拉斯科、普萊薩等印人輪值大將,迅速累積3轟。

法蘭柯納指出,前幾天張育成也把球打得很遠,「顯然他在休息期間非常努力,很高興能看到他做好這點,希望這對信心有幫助,他是個有天賦的孩子。」

撰寫印地安人農場的媒體《Indians Baseball Insider》,昨評選6名本季能幫助球隊的球員,張育成正是其中之一,分析對他最理想的情況是在大聯盟擔替補,獲得上場機會。

江少慶中繼 2局失1分

不只張育成挑戰大聯盟明星球員,老虎隊投手江少慶昨在隊內賽登板,面對兩度奪下年度MVP的名將卡布雷拉,僅花3球就投出三振出局,中繼2局失掉1分,有2次三振,但也有2次保送和1次暴投。江少慶去年還是先發投手,今年靠春訓時的火球吸引目光,底特律媒體《MLive》認為,若他殺進大聯盟,將會定位後援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