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、釀酒人球員又退賽 曼福瑞「不停」喊話

2020/08/03 05:30
儘管紅雀又因新增確診導致下個系列賽未定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昨仍信心喊話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儘管紅雀又因新增確診導致下個系列賽未定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昨仍信心喊話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繼馬林魚幾乎半支球隊確診後,昨紅雀和釀酒人之戰又因紅雀新增4人確診再次延賽,但大聯盟主席曼福瑞仍信心喊話,認為球季將持續進行下去,不至於像之前傳出考慮最快台灣時間明天宣布停賽。

曼福瑞昨表示,他對持續賽季有信心,但球員在防疫方面必須做得更好,「我不是放棄者,現在也不是放棄的時候,我們應該更有彈性處理這些事,但目前這一切是可控的。」

馬林魚早已近1週無比賽,紅雀的下個系列賽也在未定之天,外界預期很可能有隊伍最終打不完原本的60場例行賽。曼福瑞對此則表示:「這部分我們該有彈性,我們有個新準則叫勝率,可用勝率決定誰打季後賽。」

不過,繼開打前道奇普萊斯等人因疫情婉拒出賽,開季之後又有球員跟進,紅襪左投E.羅德里奎茲季前曾染疫,雖已痊癒,但他染疫後造成心肌炎後遺症,決定先進行治療,隔年再重返賽場。

釀酒人外野手肯恩則是因家庭因素,決定今年退出比賽。釀酒人總管史騰斯則發表聲明指出:「我們完全尊重肯恩的決定,也會想念他在場上的才能和他在休息室的領導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