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防護員魔鬼菜單 索沙大復活

2020/08/12 05:30
富邦悍將索沙(右)8日對獅演出中職本季首場完封,他特別感謝防護員發狠操練。(資料照)富邦悍將索沙(右)8日對獅演出中職本季首場完封,他特別感謝防護員發狠操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索沙8日對統一獅演出中職本季首場完封,最快球速還飆到159公里,他感謝防護員陳一慈每天把他操得要死,讓他的體能宛如新生兒,才能在膝蓋受傷開刀後,仍能投出接近巔峰時期的球速。

體能被操到宛如新生

索沙開季狀況並不理想,一度因球速下降變成so-so,陳一慈為他開了一些課表,花很多時間在他身上,「除了做治療,她告訴我,我已經不年輕了,要做很多該做的體能,我每天被她操得快要死掉,但我的體能真的變好,好像新生兒一樣。」

索沙8日用115球有34球150公里起跳,第9局一度火球連發,最快測得159公里,是中職本季最快球速。他指出,那天狀況真的很好,當時已是最後一局,只想完成他的工作,不想麻煩後援投手,「我就是All in,百分之百地投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