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四面楚歌 考驗洪總時刻

2020/10/20 05:30

悍將面對3隊圍攻,必須步步為營,週四對獅割喉戰可能推雙洋投應戰,讓王牌洋投索沙(見圖)、邦威,同場先後登板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下半季龍頭寶座如坐針氈,因為僅領先獅、象各0.5和1場勝差,今起3天3連戰只得步步為營,尤其象猿獅都準備洋投車輪戰,悍將如何在3隊針對性包圍下突圍而出,考驗總教練洪一中的功力。

3連戰遭3隊全面圍攻

悍將唯一目標就是摘下下半季季冠,直接在台灣大賽挑戰兄弟,今天先作客洲際兄弟主場,明天起回防新莊和樂天桃猿、統一獅交手。悍將雖場場硬仗,卻也沒在怕,這3戰推測同樣以洋投迎擊,今天羅力先上,週四最關鍵對獅割喉戰,很可能比照上週,讓王牌洋投索沙、對獅隊頗有心得的左投邦威,同場先後登板,至於在二軍待命的另1位洋投奇優力,若身體狀況無礙,安排明天出戰桃猿。

週四對獅割喉戰最關鍵

不過,悍將若今起兩戰都輸,週四和獅隊交手即使贏球,最多只能拚加賽;最慘的是3連敗,不僅確定把季冠軍拱手讓人,年度排名更是敬陪末座,無緣挑戰賽,新教練團等著季後被檢討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