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道奇G1勝 超狂戲碼連發

2020/10/22 05:30

肩傷在身的貝林傑(35),第4局轟2分砲先馳得點,回休息區前和隊友以踢腿方式慶祝。(法新社)

克蕭先發6局8K只失1分

道奇王牌投手克蕭先發6局8K僅失1分,助隊奪下世界大賽首勝。
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先發6局8K只失1分,貝林傑和貝茲開轟,以8:3輕取光芒隊,贏得世界大賽首戰勝利。

道奇貝茲6局下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季後賽首轟,展現能攻擅守的球技。(今日美國)

世界大賽史上,取得1勝的球隊,封王的比率為62.6%,道奇隊向1988年以來的第1個冠軍邁進一大步。

克蕭被擊出2支安打,只被基爾梅爾的全壘打攻下1分,他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是最佳球隊,我想全隊都這麼相信,當然我們也會輸球,但是做為1個精選的團隊,如果每一個人都表現得如我們所預期,我不認為那會發生。」

肩傷貝林傑 美技還開轟

2天前在國聯冠軍賽第7戰打出致勝全壘打的貝林傑,因為和隊友跳起在空中互撞的慶祝方式弄傷肩膀,只休息1天不但先發上場,並在第4局打出先馳得點的2分砲,貝林傑回休息區前改和隊友以踢腿方式慶祝,道奇隊從此一路領先。

貝茲頭部滑壘搶分成功

第5局貝茲選到四壞球後連盜二、三壘,雖然光芒隊趨前防守,也確實讓馬恩西擊出內野滾地球,貝茲仍以頭部滑壘搶分成功,帶動連得4分的大局,第6局貝茲再轟出反方向的陽春彈。

世界大賽全數在德州阿靈頓的全球人壽新球場舉行,光芒本季第一次在有觀眾進場的比賽作戰,先發葛拉斯諾4.1局雖有8K表現,卻也投出6次保送,鑄下敗因,掉6分收場。

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開打的第2戰,光芒隊將由王牌塞揚左投史奈爾先發,試圖扳平戰局,道奇隊則在首戰結束後才公布第2戰由岡索林先發,不過,岡索林季後賽防禦率高達9.95,道奇隊今天可能是牛棚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