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呂政儒肉身拐氣 裕隆逆轉勝

2020/12/20 05:30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為感謝隊長呂政儒替他受委屈「出氣」,裕隆洋將「喬丹女婿」克里斯馬斯末節帶頭反攻,掃出12:0的一波流攻勢,他全場猛攻26分、11籃板,助隊以97:82逆轉九太科技。

呂政儒(記者王藝菘攝)

踩紅線聲援洋將 遭判出場

克里斯馬斯對於籃下卡位的肢體碰撞早已見怪不怪,第3節遭九太長人吳宏興的防守出肘,並無太多情緒,倒是呂政儒為他出氣,朝向吳宏興架拐,領到第1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。豈料沒過多久,呂政儒又因阻擋對手快攻,直接伸手擋住于煥亞,吞下第2次不符運動精神犯規而遭驅逐出場。

不過,落後的裕隆在末節奮起,克里斯馬斯一人獨攬12分,他也特別感謝呂政儒為他出頭:「這並沒有打擊我們的士氣,反而激起我們動力,一定要為他拿下勝利。」

台銀洋將失靈 台啤6連勝

另一戰,台銀洋將艾爾文出關後與球隊練一天就上陣,手感仍待提升,他拿4分、8籃板、5助攻,台啤由米勒20分、10籃板領軍,以69:61帶走開季6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