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阪神也投高打低 「殷雄」新煩惱

2020/12/23 05:30

「阪神殷」想要有好表現,隊友大山悠輔(見圖)的火力支援必需給力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年在羅德先發4場,防禦率只有2.42,但因援護率太低,1勝難求,新東家阪神也屬於「投高打低」的球隊,陳偉殷要贏球,期待新洋砲羅哈斯發揮韓職打擊雙冠王的火力,大山悠輔和桑茲也能維持今年的好表現。

韓職打擊雙冠王羅哈斯帶槍投 靠阪神,對 陳偉殷是 一大利多。 (取自網路)

想要好表現 就怕援護率低

阪神今年排名央聯第2,主要得力於投手戰力,團隊防禦率3.35僅次於巨人的3.34,各項攻擊數據雖然優於羅德,團隊打擊率點0.246(央聯第5)、全壘打110(並列第4)、平均得分4.12(第4)都是B段班,要給予陳偉殷得分支援並爭奪聯盟冠軍,打擊火力有優化的必要。

盼新洋砲發揮雙冠王實力

羅哈斯正是阪神明年火力優化的關鍵人物,他效力韓職KT巫師4年,很熟悉亞洲職棒環境和投手特性,今年以47支全壘打和135分打點奪得雙冠王,獲選年度MVP。若羅哈斯的韓職打擊成績能順利移植到日職,對陳偉殷將是一大利多。

大山今年打擊大爆發,全壘打28支並列央聯第2,打點85分排名第3,和打擊率0.288都創生涯新高,而今年從韓職轉投阪神的桑茲,打出19支全壘打、64分打點,都排名阪神第2,將和羅哈斯、大山組成中心打線。

央聯各隊的例行賽打擊成績雖然優於洋聯,但從近年來的交流戰和總冠軍賽可以看出來,央聯的打擊火力其實不如洋聯,陳偉殷能壓則洋聯打者,對央聯的壓制力還會更好,要贏球就看有沒有足夠的得分支援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