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班一枝獨秀 塞克斯頓打出生涯夜

2021/01/22 05:30

塞克斯頓昨拿下生涯新高42分,帶領騎士隊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在聯盟3大超級砍將面前,騎士22歲小將塞克斯頓毫無懼色,轟下生涯新高42分,特別是二度延長賽的個人秀,包辦15分打爆籃網豪華組合,成為昨天的最佳男主角。

二度延長包辦15分

塞克斯頓在2018年選秀被騎士首輪第8順位挑中,新賽季就展現出不俗的進攻表現,且年年都有成長,從新人年的場均16.7分,到第3年已進步至27分。

當外界都在等著看籃網3巨頭如何棒打騎士時,傷後復出的塞克斯頓用最瘋狂的火力讓人跌破眼鏡,他在二度延長賽接連單打杜蘭特、厄文等高手,4顆三分球箭箭穿心,讓對手毫無還手餘地。

塞克斯頓2次延長賽狂轟22分,完全比下合砍19分的籃網3巨頭,杜蘭特也稱讚:「他手感出奇的好,投進許多高難度出手的球,你得向他致上最高敬意。」

看到塞克斯頓火力全開,騎士教頭畢可史塔夫也開綠燈讓他表演,「你沒有任何理由阻擋他,他一人就可以終結比賽。」

塞克斯頓則認為,自己承襲厄文在騎士所穿的2號球衣,理應扛下進攻大任,他的出色表現也讓厄文印象深刻,「你真的沒理由不愛NBA,當他投進這些球,我也只能微笑以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