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轟8記3分彈 板凳暴徒助爵士8連勝

2021/02/17 05:30

克拉克森攻40分,助爵士力退東部龍頭七六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爵士昨靠著「板凳暴徒」克拉克森狂飆8記三分球、攻下40分,134:123力退東部龍頭七六人,喜收8連勝,戰績23勝5負傲視聯盟。

去年3月,爵士中鋒戈貝爾成為聯盟首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,當家球星米契爾也中鏢,事後更傳出兩人關係破裂,上季季後賽首輪就打包,本季季前也被不少國外專家看衰。

米契爾、戈貝爾 齊心合攻35分

不過,米契爾和戈貝爾齊心破除不和傳聞,扮演球隊中流砥柱,加上克拉克森的火力奧援,讓爵士衝上聯盟第一,昨對上七六人正是展現勝利方程式的最佳示範。

米契爾與戈貝爾合力攻下35分、12籃板,克拉克森出賽29分鐘,繳出65%的高投籃命中率,也成為爵士近30年來首位拿40分的替補球員,助球隊翻轉最多落後14分的劣勢。

克拉克森本季場均18.2分、4.2籃板,以及球隊的出色戰績加持,讓他成為年度第六人最佳人選,英格斯說:「我真的沒跟像他一樣的隊友打球過,他很稱職扮演自己的角色,做為替補也打得很自在。」

克拉克森則表示,自己只是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,把握空檔、積極出手,「無論我們領先20分,或是落後15分,我的角色始終如一。」

七六人西蒙斯在當家中鋒恩比德缺陣下,包辦42分、12助攻、9籃板,T.哈里斯也有39分進帳,只是仍難以扳倒爵士,慘吞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