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沃爾重返巫師主場 畢爾、魏少擊落火箭

2021/02/17 05:30

沃爾(左)和畢爾(右)曾在巫師合作長達7個賽季,昨對戰兩人使出渾身解數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去年被送往休士頓的沃爾,本季首度回到巫師主場,昔日後場老搭檔畢爾毫不留情攻下全場最高37分,加上魏斯布魯克繳出16分、13籃板、15助攻的「大三元」,巫師以131:119賞給火箭6連敗。

沃爾與畢爾曾共事長達7個賽季,成為巫師近年最具標誌性的後場組合,如今兩人各為其主,畢爾不諱言心情相當複雜,他說:「但我們都不斷驅策著彼此要變得更強,競爭是我們的天性,來到場上必定使出渾身解數,我也很期待之後能繼續碰到他。」

畢爾本季稱職扮演球隊攻堅利刃,場均攻下33.1分,暫居聯盟得分王,昨也是靠他第3節灌進12分,助巫師拉開比分,拿下等待超過1個月的2連勝。

職業生涯從巫師起步的沃爾,面對老東家拿下29分、11助攻,他說:「我在這裡待了10年,重遊舊地,肯定讓我情緒激動,我很喜歡這裡的球迷,他們總是一直支持著我。」

籃網雖少了杜蘭特,但厄文攻下40分,加上哈登進帳29分、13籃板、14助攻,以136:125收拾國王,拿下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