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姚出柙 沒讓兄弟上演反攻秀

2021/03/07 05:30

姚雨翔昨在第7局敲2分砲,表現亮眼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本週六就是中職32年開幕戰,昨晚在台南的獅象大戰形同「預演」,雖然雙方都未排出正式開幕戰陣容,但獅隊「雙姚」姚杰宏5局好投和姚雨翔2分砲,以及守護神陳韻文9局差點遭兄弟反攻的劇場,仍讓逾2000名球迷值回票價。

姚杰宏昨5局只被敲1安,無失分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餅總選先發 觀望古林牛棚

尋求衛冕的統一獅13日將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昨是兩隊在公辦熱身賽最後一次交手,由獅隊以4:1勝出。兩隊都尚未宣布開幕戰先發投手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明天如果古林睿煬的牛棚練投OK,就可望將首戰交給他,但若狀況不順就由洋投掛帥;兄弟教頭林威助則未鬆口,可能要到開打前一天才決定,但呼聲最高的「三冠王」德保拉昨賽前進行牛棚練投。

姚杰宏雖然不是開季就在一軍的先發投手,他5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的表現,讓「餅總」開心地說:「雖然目前的規劃沒有在裡面,但一整季下來,一定是我們可以用的先發投手。」至於在7局對兄弟投手黃弘毅開轟的姚雨翔,餅總則指他有機會開季就在一軍。

姚雨翔開轟 開季一軍有望

22歲的姚杰宏去年選秀第5指名入隊,他對此役的控球和配球模式很滿意,也都能用自己倚賴的伸卡球抓到出局數,「兄弟的滾地球,幾乎都是用伸卡球製造出來的。」新人表現亮眼,反而陳韻文在9上製造無人出局的滿壘驚魂,所幸最後只讓對手得1分,他希望自己今年控球能修得更好,讓「驚險指數」能夠減1或減2。

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投5局被敲6安失2分,「助總」認為他的球路有點偏高,但仍可能是開季先發輪值人選,至於打線則在得點圈時打得比較僵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