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不想再亞 林智勝不想再傷

2021/03/08 05:30

統一獅陳傑憲(左起)、味全龍林旺衛、富邦悍將林宥穎、中信兄弟林智勝、樂天桃猿陳禹勳等5隊球星,昨一起推廣台灣鳳梨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去年因2度受傷,導致全壘打數銳減到生涯新低的3轟,也讓林智勝的300轟里程碑仍像一座難以突破的高牆,更讓39歲的他昨略顯無奈地說:「要幾歲才能打到。」

嘆300轟目標 幾歲才能打到

林智勝去年4月衝本壘時左手食指、中指骨折,10月跑一壘時左腳踝翻船,2次受傷都必須開刀,也讓他去年出賽數僅40場,生涯累計全壘打數停在286轟。目前距離張泰山的中職全壘打紀錄剩3轟,但林智勝說:「不要受傷就好了,去年光是復健就夠累了。」

跑步會疼痛 上場要等到4月

昨下午出席中職造勢活動,林智勝仍然談笑風生,但他其實上午才試著加速跑步,「可以跑、但很痛!」他解釋,因為剛開完刀,醫生把韌帶縫得非常緊,所以跑步的時候會撞到骨頭,醫生說會疼痛也是正常的,要去適應那個疼痛。

目前醫生評估是4月可以比賽,林智勝則表示看看4月中或4月底,在二軍打個10幾場比賽之後,再看看一軍有沒有需要。對於兄弟上次奪冠已是2010年,林智勝則認為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,球隊還有機會拿下總冠軍,會一年比一年更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