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攝影師 談兄弟也「護謙」

2021/03/30 05:30

兄弟二軍投教王建民表示,球團對余謙(見圖,資料照)也有類似「護C」的保護作法。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身為台灣在大聯盟最多勝投手,王建民對於最近正夯的徐若熙也予以肯定,針對味全龍嚴格的「護C政策」,他則表示其實兄弟對於19歲大物余謙也有類似保護作法。

王建民出席個人攝影展,介紹自己的作品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指龍隊護熙 想讓他走更久

王建民昨出席個人攝影展,形成「王攝」和攝影記者互拍的有趣景象。 (記者倪婉君攝)

「他是很不錯的選手,要旅外的話,就要看他的公司怎麼跟國外談,我看他這幾場的比賽,就覺得是滿有潛力的選手。」王建民也關注徐若熙最近3場比賽,他認為龍隊保護選手,應該是想讓他走得更長久,不要因為受傷又停下來。

余謙蹲二軍 3戰都投4局

就像兄弟去年第1指名的余謙,王建民表示他近況很不錯,若現在上一軍也可以。但余謙在二軍3場先發目前都各投4局,單場最多71球,王建民解釋這是要讓他適應職棒出賽頻率,「目前就讓他維持每場75球左右,去適應那個節奏。」

王建民在大聯盟累積68勝,目前在兄弟二軍擔任投手教練,昨他北上出席個人攝影展,則宣告在教球之餘也用相機開啟斜槓人生。在數千幅攝影作品中,王建民對於威廉波特球場最有印象,「那是小朋友打棒球的夢想,小時候就想去打威廉波特,直到前年自己才有機會去,看到那個球場覺得滿特別,在山谷的下方。」

王建民攝影展在台北、台南兩地舉行,台北場訂明天他41歲生日正式開展,至4月25日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