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慶再獲2年約 心懸新球場

2021/04/19 05:30

42歲的高國慶再獲2年約,期望自己未來可以在新球場出賽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球迷喊的「再戰10年」難度很高,但42歲統一獅高國慶確定可以再戰2年,他昨天親口說明剛簽好新合約,也期待自己可以在「新球場」出賽。

高國慶昨擔任先發4棒一壘手,4打數未敲安,距離1800安里程碑仍差3安。只是現在他確定至少還有2季時間可以續寫紀錄,高國慶感謝球團的肯定,也再次吐露自己仍想當球員的心聲,「你60歲了還可以當教練,但球員生涯一生只有一次。」

但獅隊領隊蘇泰安也說明這紙2年約,只有今年月薪確定加薪1萬、來到41萬元,但明年月薪則要視今年表現而定。高國慶自認目前身體狀況OK,「我現在訓練量不但沒有變少,而且技術上的訓練還更多。」

高國慶心中還有一個最大的願望,他想在未來台南新落成的球場(亞太棒球村)退休,「因為之前大家都是在台南球場引退,我希望能有機會在新球場出賽,也希望能在那裡退休。」至於預定年底完工的台北大巨蛋,高國慶也渴望能有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