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什麼都對了 霸林爵領猿衝第一

2021/04/24 05:30

猿隊洋投霸林爵6.1局無失分,本季首勝終於開張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與樂天桃猿進行戰績首位攻防3連戰,昨第1場桃猿在霸林爵6.1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,配合中心打者林泓育、陳俊秀、朱育賢串聯攻勢,以3:1拉下獅隊完成4連勝,本季第3次登頂。

朱育賢(記者張忠義攝)

近身肉搏獅 4連勝登頂

霸林爵成功化解5局下1出局兩人在壘的最大危機,用99球、投到第7局都是本季個人最多,只讓獅隊擠出4支安打,防禦率降至1.71在榜上高居第3,本季首勝終於在第5場出賽開張,也是桃猿今年繼1日豪勁後第2位拿到勝投的洋將。

霸林爵指出,只要贏球就很高興,能拿勝投當然更好,打線很早就得分讓他心情穩定,他有好幾球被打得很扎實,感謝守備幫很多忙,7局下很想續投,既然教練已有安排,至少退場時讓球隊有贏球機會,「99球?他們跟我說是100球,好吧,我當作是100球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霸林爵開季以來一直投得不錯,之前可能因為比賽前段用球數太多影響續航力,這場用球數相對精簡,球速、控球、變化球都有到位,目前雖以些微勝率攻頂,但上半季還沒打到一半,就一步一步慢慢來。

球速控球到位 打線夠力

獅隊猛威爾對桃猿3場0勝2敗,本季失18分有12分被桃猿打掉,曾豪駒認為,猛威爾的球大多控在邊邊角角,投得準的時候其實很不好打,打者必須很有耐心選球,「就像3局上2出局滿壘,朱育賢選到保送擠回第1分,對士氣有所提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