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顧人怨 KD轟42分一場空

2021/05/04 05:30

籃網杜蘭特(左)昨猛轟42分,卻被公鹿的亞德托昆波(右)的49分給比下去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找來多名球星助陣,奪冠聲勢看漲,被球迷討厭的程度卻也直線上升,「KD」杜蘭特昨猛轟42分,仍以114:117不敵公鹿,吞下2連敗,讓出東部龍頭。

球迷不爽抱團發揮極致

國際知名博弈網站《Bet Online》近日蒐集網友推特推文及關鍵字,統計出全美50州球迷最討厭的球隊,其中有25個州網友最討厭籃網,湖人以21個州居次,七六人和塞爾提克則各佔2州。

美媒分析,籃網找來杜蘭特、厄文和哈登組「三巨頭」,又陸續網羅葛瑞芬和艾德瑞吉等球星,將「抱團」的風氣發揮到極致,才會讓不少球迷看不下去。

字母哥飆49分 踢下籃網

不過,籃網陣容星光熠熠卻無法成為勝利保證,杜蘭特昨繳出33投16中,含7顆三分球的高效率表現,仍被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的49分比下,杜蘭特說:「是我失誤太多,且出手選擇不夠好。」

亞德托昆波則是英雄惜英雄,力讚杜蘭特的打法令他臣服,「他是史上最優秀的球員,能在任何人面前直接拔起出手,且有出色運球技巧,都是我看過最厲害的,我不會說謊,我就是向他看齊。」

至於同樣顧人怨的湖人也苦嘗敗果,詹姆斯和A.戴維斯聯手拿31分,終場114:121不敵暴龍,吞下3連敗,近7戰輸了6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