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還是贏不了獅 龍拚戰12局言和

2021/05/06 05:30

龍獅戰昨鏖戰12局言和,是本季首場和局,不過獅卻連傷了古林睿煬(見圖)、潘威倫2員投手大將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李凱威4安助龍隊止敗

潘威倫傳出右側髖關節不適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新軍味全龍本季面對統一獅一勝難求,昨役兩隊鏖戰12局以5:5握手言和,不但是本季首場12局和局,也是中職史上第1次比數和日期(5月5日)相同的和局。龍隊終止對戰統一獅8連敗,但仍舊是9連不勝,開路先鋒李凱威單場4安打,成為龍隊止敗功臣。

李凱威首打席就從獅隊本土王牌古林睿煬手中擊出二壘安打,5局時面對潘威倫擊出三壘安打、7局再補上幸運安打,8局時再添二壘安打,單場6打數4安打,僅差全壘打就締造完全打擊。

李凱威說,沒有特別想紀錄,「其實賽前擊球感覺並沒有特別好,加強對投手的節奏。打擊策略一樣,就是先求上壘。」

12局上,龍隊投手呂偉晟完成3上3下,休息室就先爆出歡呼,因為他們確定將中止對戰連敗。李凱威說:「大家都很想贏,也堅持到最後,算是終於終止對戰連敗,可能也是個轉機。」

獅傷兩投 古林、嘟嘟傷退

獅隊昨傷了兩員投手,古林睿煬投4局僅用64球,在領先1分下因左大腿不適退場;接手的老將潘威倫5局被李凱威、林旺衛連續安打失1分,仍幫球隊守住領先,但6局面對首位打者林驛騰連投3顆壞球,教練和防護員上前關心後也將他換下場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古林首局投球前就告知教練團左大腿不適,「熱身完他就告知我們,但他說還能投球,我們盡可能每局他投完就持續觀察他的狀況,4局真的撐不住。至於潘威倫則是右側髖關節不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