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1歲普侯斯 轉戰道奇第1轟

2021/05/22 05:30

普侯斯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41歲普侯斯證明自己的油箱還有油,昨對響尾蛇砲火四射,敲出轉戰道奇隊首轟,助隊以3:2奪下4連勝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9位在天使、道奇都開轟打者。

普侯斯在2局首打席對先發投手凱利敲2分砲,生涯累積668轟,同時以3256支安打超越名人堂球星穆雷,獨居安打榜史上第13名,他說能看見這支球團的活力,很開心加入,做出貢獻助隊贏球。

自從加入道奇,普侯斯出賽4場,有3場貢獻安打和打點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他跟很多人一樣,一直都是普侯斯的粉絲,「有他,我們球隊確實變得很好,這只是個開始,他的棒子充滿生命力。」

同為未來名人堂候選人的克蕭,看見普侯斯為休息室帶來的化學效應,「當他在壘上有人站上打擊區,看不到恐懼或壓力,網羅他是個很好的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