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佛」門對戰 翁瑋均技壓師兄

2021/07/19 05:30

翁瑋均昨6局僅掉1分,投出優質先發勝投,技壓同為南華大學出身的學長郭郁政。(中職提供)

優質先發 率猿3連勝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隊昨主場迎戰味全龍,上演翁瑋均、郭郁政兩位出身佛光體系的普門中學及南華大學前隊友,同場先發較勁。學長郭郁政一軍初登板,只投3.2局收工,學弟翁瑋均則投出優質先發,技高一籌,率樂天桃猿3:2橫掃龍隊,拿下3連勝。

郭郁政 3.2局失1分

這場「南華內戰」,學弟翁瑋均得到的火力支援較多,且都來自開路先鋒陳晨威。3局下,同樣出身普門的邱丹,擊出生涯首支三壘打,陳晨威接著用高飛犧牲打將他護送回本壘,5局下,陳晨威再度敲安,打回此役第2分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

7局滿壘 龍只拿1分

龍隊7局上一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但李凱威滾地球造成本壘封殺、洋投豪勁暴投之後,林驛騰搶攻本壘竟又被補位的豪勁觸殺出局,該半局僅靠劉基鴻的安打搶回1分。9局上,猿隊陳禹勳雖單局2保送,但三振劉基鴻力保不失。

翁瑋均技壓學長,復賽後首次登板投6局被敲4安,僅1分責失,拿下本季第3勝。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瑋均的狀況還不錯,好壞球比例控制得很好。本來延賽期間有些擔心他的狀況不穩定,但看來有做修正、也有成長。」

翁瑋均說:「站上投手丘有點陌生的感覺,比較沒那麼快進入狀況,後面教練提醒、和捕手討論,就投得比較好一些。」翁瑋均說,前一天得知要先發,要和學長同場對決,昨看到學長郭郁政,感覺他比以前大學時期更加成熟。郭郁政也透露,兩人關係不錯,在校期間時常相約出遊。

猿隊目前上半季排名第3,和榜首統一獅僅有2場勝差。曾豪駒說,經過復賽首戰輸球後,球隊較進入狀況,現階段只求盡力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