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熱到快虛脫! 喬帥硬撐晉16

2021/07/27 05:30

喬科維奇昨擊敗德國史特魯夫,晉級男單16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京當地的濕熱氣候威力,讓不少運動員吃不消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更發聲,希望網球賽事能延後至傍晚舉行,但官方因轉播考量並未更改賽程,昨他以6:4、6:3擊敗德國史特魯夫,晉級男單16強。

運動員不只要防疫,當地炎熱和潮濕的天氣對室外運動項目選手更是一大挑戰,有沙灘排球員就抱怨被滾燙的沙子燙傷腳,還有射箭選手熱到昏倒,我國划船選手黃義婷也曾出現中暑情況。

奧運期間的酷熱天氣非首見,美媒指出,與1964年東京首度舉辦時的氣溫,每日平均高出攝氏2.7度,而濕度近80%更令人難耐。

網球場上也出現球員因太熱不舒服叫暫停,喬科維奇坦言有脫水的感覺,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則被捕捉到在場邊吃西瓜消暑,昨她在女單32強以6:3、6:2輕取瑞士葛洛比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