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猿主場護體 客隊拋彩帶never

2021/08/17 05:30

桃猿採行「全猿主場」以來,客隊還不曾在桃園拋過彩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只要在本週4場補賽中贏下1場,就能拿到隊史第17個季冠軍,今天從桃園起每天都有機會,卻要面對兩大挑戰,一是樂天桃猿從沒讓客隊拋過彩帶,其次是這4場補賽都有可能再度因雨延賽。

兄弟連2年挑戰障礙

桃園棒球場自2010年納入職棒版圖以來,僅於2012年6月2日由統一獅以客隊身分封王,但當時主隊是兄弟象,自2014年桃猿採行「全猿主場」以來,客隊還不曾在桃園拋過彩帶,兄弟將連續2年在上半季挑戰這個障礙。

兄弟去年7月12日就曾帶著M1到桃園踢館,2局上雖靠林智勝、高宇杰相繼開砲以3:0先馳得點,打完4局卻被扳平,5局下被林立轟出致勝陽春彈,遭桃猿逆轉,這是客隊在桃園最有機會封王的一次,兄弟2天後才在台南拋彩帶。

封王還得老天賞臉

今年第12號颱風奧麥斯預計週三形成,本週4場補賽所在地區的預測降雨機率都高於60%,每天都有再度延賽的可能,兄弟要封王除了要靠自己,恐怕還得老天賞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