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右打版蔣智賢李丞齡 連2場紅不讓

2021/10/17 05:30

獅隊李丞齡逮中悍將陳鴻文失投球,連兩天開轟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放寬射程 咬中陳鴻文失投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連兩天開轟,統一獅21歲李丞齡心境卻大不同,前天他從羅力手中敲出生涯首轟成為致勝功臣,賽後開心地表示要把首轟球獻給媽媽,昨第2局砲轟陳鴻文,但接下來3打數未敲安,第8局得點圈有人慘遭三振,無力為球隊追分,讓他相當自責。

「太興奮了!」李丞齡表示,第2局開轟後,接下來3次打擊太亢奮,心情起伏過大,尤其第8局竟打到腳抽筋,過於專注在場上,心理素質和變化球應對能力要再強化。

挨轟的陳鴻文指出,李丞齡開轟這球原本要投外角卻跑到紅中,是這場唯二失投,另一失投是第5局被林岱安敲安。

李丞齡說,當時兩壞球對他有利,策略是放寬好球帶攻擊,剛好逮到失投球,由於前一天首轟出爐,這次打擊他有十足信心。

手握球棒橫擺在本壘板上方,李丞齡打擊準備動作相當特別,他解釋,去年球季結束試著找到最合適的動作,今年春訓開始採用,這樣面對投手節奏和跟球的感覺最好,「幾乎所有隊友都模仿我打擊,他們覺得超特別,還說我是『右打版蔣智賢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