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爾射「蜂」 勇士並列龍頭

2021/11/05 05:30

勇士波爾(左)挺身而出,全場進帳31分,率隊大勝黃蜂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昨因身體不適僅拿15分,但陣中三年級生波爾挺身而出,全場飆進7顆三分球,進帳31分,率隊以114:92大勝黃蜂,以6勝1負戰績和爵士及熱火並居聯盟龍頭。

22歲的波爾今年季前熱身賽表現出色,開季後雖然起伏較大,仍能在隊友熄火時挺身而出。

波爾昨砍下生涯新高的單場7顆三分球,他透露,陣中兩大射手K.湯普森和柯瑞經常提點他,也是他進步的關鍵。

傳奇名將「手套」裴頓之子小裴頓,本場也打出代表作,進帳14分外帶5籃板、3抄截,勇士主帥柯爾稱讚,「他用防守改變場上的一切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勇士開季打出佳績,除了射手群輪流發威,團隊防守表現不俗,開季迄今防守效率值為97.8,躍升全聯盟第1,這也是自2003-04球季活塞之後的最佳紀錄。

杜蘭特捕鷹 籃網收3連勝

杜蘭特昨攻下全隊最高的32分,率籃網以117:108收拾老鷹,收下3連勝。杜蘭特生涯累積575場得分破25分,也超越名將威金斯獨佔史上第9。

此外,明年1月將由亞當斯接任紐約市長,有可能調整防疫政策,屆時因沒打疫苗不能出賽的厄文將有機會回歸。籃網主帥奈許樂觀看待,「或許我這樣說有點不合時宜,但如果規定調整,我們很歡迎厄文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