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8人也照贏 勇士扳倒鋼鐵人

2021/12/06 05:30

勇士辛特力(中)飆生涯新高37分,率隊擊敗高雄鋼鐵人。 (PLG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即使只剩8人輪替,傷兵滿營的衛冕軍富邦勇士,昨天依舊死守台北和平籃球館主場,洋將辛特力砍進生涯新高37分及14個籃板,率隊以107:82大勝新軍高雄鋼鐵人。

洋將辛特力砍37分建功

勇士上季在和平館拿下11勝1敗,是聯盟最難攻破的主場,想不到新球季開幕戰就浪費20分領先,被台新夢想家演出大逆轉。

前役在主場顏面盡失,勇士昨板凳席又有林志傑、曾文鼎、簡偉儒、林書緯、曾祥鈞、賴廷恩等傷兵,總教練許晉哲可用之兵變少,只能祭出區域防守,減少球員的體能流失,並避免傷兵再度出現。

前役末節追分階段屢屢失手的辛特力,昨和攻下16分的本土一哥張宗憲賽前進行「交流」,兩人有志一同要幫助球隊獲勝,辛特力出手36次命中16球,唯獨三分球15投4中差強人意。

經詳細檢查後,開幕戰受傷退場的林志傑預計兩週後歸隊,曾祥鈞最快1週就可重返戰線。勇士11日將在客場挑戰新竹街口攻城獅,可能就要遭遇226公分的辛巴,許總認為,230公分的德古拉會是下一場的關鍵人物,更期盼陣中所有傷兵能趕緊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