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晟睿專注野手 沒想到圈粉這麼多

2022/01/10 05:30

宋晟睿球迷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宋晟睿昨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和球迷互動同歡。去年他以美技沒收味全龍強打吉力吉撈•鞏冠的全壘打,技驚四座,拿下最佳美技獎,今年希望能爭取固定出賽。

19歲的宋晟睿去年大秀守備佳、腳程快的特色,台灣大賽前卻被放在名單外,只能看著學長們勇奪總冠軍。他說,雖然難免失落但不意外,「畢竟那時候打擊狀態真的不理想,去年的低潮過了就過了,針對自己不足之處加強,今年才有機會。」

在副領隊彭政閔等教練團親自督軍下,宋晟睿才剛體驗完球隊的重訓營,他笑說感覺肌肉還在痠,卻也喜歡這樣的感覺,「我很喜歡這種練習的過程,感覺可以讓自己變強。希望打擊能有所提升,特別是球棒控制、擊球要確實。」

宋晟睿坦言,才打職棒1年,沒想過自己會有那麼多球迷,甚至替他成立後援會。球迷中還有人是從他學生時代就關注他,也見證過他飆出153公里快速球。不過,他還是會專注在野手發展,畢竟訓練的方式不太一樣,還是專心當野手,才不會影響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