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變B咖 主帥放話「操回來」

2022/01/25 05:30

衛冕軍富邦勇士排名落居第4,淪為B段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職籃聯盟年前封關,最令外界跌破眼鏡的是衛冕軍富邦勇士戰績僅6勝6敗,敗場數已超越上季的5敗,且排名落居第4,淪為B段班。

鋼鐵人拉尾盤 土洋磨合佳

勇士近5場苦吞3敗,上週不敵鋼鐵人後,主帥許晉哲也說出重話,「農曆年前繳出這樣的成績單,我不能接受,等年假結束後會增加訓練量和強度,盼能找回應有的水準。」

勇士開季遇到傷兵潮,包括曾文鼎、張宗憲和林書緯等主力球員輪流掛傷號,一度只剩下8名本土可用,近期傷兵雖陸續歸隊,但外線手感冰冷成致命傷,近5場比賽團隊場均在三分線外出手達32.8次,命中率僅有23.1%。

高雄鋼鐵人則在封關前拉尾盤,以2連勝迎新年。主帥貝瑞表示,「近2場球隊攻勢行雲流水,主因是土洋磨合漸入佳境,加上球員彼此信任,不再單打獨鬥。」鋼鐵人近2戰場均送出28.5次助攻,遠優於賽季的21.5次。

爐主領航猿 慘到教頭道歉

桃園領航猿則陷入泥沼,年前最後一戰僅拿下65分,慘敗26分,成為聯盟爐主。主帥鄭志龍日前公開道歉,「戰績不如預期,代表我們有很多不足之處,會利用休兵期間積極調整,也會檢視洋將的表現,盡快選擇適當人選,讓戰績止跌回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