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萬金流正燒 林智勝291轟得來速

2022/04/05 05:30

林智勝連兩場開轟,生涯291轟繼續刷新中職紀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拿莫.伊漾(左二)本季首安就是陽春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的贏球氣勢跟林智勝的全壘打一樣無法擋,昨以6:4擊敗統一獅拿下開季2連勝,林智勝也連兩場在5局開轟,跨季連四場開轟,以291轟繼續改寫中職全壘打紀錄,讓總教練葉君璋都忍不住笑說:「所以他適合穿紅色的啊!」

前天才終結去年在台南0勝12敗惡夢,龍隊昨乘勝追擊,洋投鋼龍先發繳出5局失3分內容,並和5名牛棚投手聯手,其中伍鐸更在9局守勝,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。但打線仍是昨役亮點,除了邱辰以雙安、2分打點獲選MVP,拿莫.伊漾本季首安即首轟,林智勝的砲火連拿下勝投的鋼龍都直呼:「看他的身手像25歲,沒想到已40歲。」

龍隊邱辰單場4支2、2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林靖凱(右)5局下敲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跨季連四場全壘打 味全2連勝

林智勝前天轟出刷新中職紀錄的第290轟後,昨又從左投江辰晏手中扛出反方向的右外野陽春砲,「那顆球是被風吹出去,我並沒有打到甜蜜點,你們看畫面就知道,我也嚇一跳。」

對於葉總說自己適合穿紅色,林智勝則說:「在哪支球隊就為哪支球隊效力,謝謝葉總給我機會,讓我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。」但他確實為龍隊在戰績和收益都帶來「致勝效應」,昨凌晨開放全壘打紀念商品預購,不到半小時銷售金額就破百萬。

謙說並未打好,林智勝倒是為獅隊三壘手陳鏞基豎起大姆指,因為他在3局擊出可望形成安打的強勁平飛球,被這位38歲老將飛撲接殺,「我給他一個讚,他第一時間反應真的滿快的。」

今天將上演林智勝和潘威倫的「40歲經典對決」,獅隊也要避免遭龍橫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