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一軍復賽陣容受關注

2022/05/09 05:30

龍德力昨在二軍出賽,先發守一壘打第3棒,4打數1安打1盜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二軍昨在斗六以5:7遭統一二軍逆轉,確診延賽前登錄一軍的球員僅洋砲龍德力出賽,即便中職今天裁定味全可於11日恢復比賽,味全也從二軍至少拉上9人支援,屆時一軍的陣容與戰力都是關注焦點。

截至4日的疫情通報,味全一軍累計18名球員確診,另有6人因為密切接觸接受隔離、6人接受自主健康管理,球團今天將更新疫調再次通報,由聯盟評估一軍能否最快於11日復賽。味全自4月27日傳出隊職員快篩陽性起,一軍只打成2場但延賽7場。

味全一軍目前登錄27人滿額,教練團曾考慮讓部分球員先去二軍比賽,昨對統一二軍僅洋砲龍德力上場,先發守一壘打第3棒,4打數1安打1盜壘。統一倒是有好消息,胡金龍自4月23日拉傷左大腿後首次出賽,先發打第2棒擔任DH,3次打擊選到1次保送。

根據中職最新防疫規定,單一球隊匡列(確診加密切接觸者)超過14人必須停賽,味全一軍11日最多只有12名本土球員加4名洋將,為湊滿25人至少要從二軍拉上9人,但當天二軍下午2點在嘉義縣對樂天二軍,即便一軍得以復賽,二軍可能因為人數不足取消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