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感認月份 王威晨5月走揚

2022/05/22 05:30

王威晨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威晨昨把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4場,5月打擊率高達0.412,走出4月差點跌破2成的低迷,他不諱言4月確實打得很爛,既然找回手感就要保持下去,對於這2個月的轉折點,他打趣說:「因為月份不同啊!」

王威晨指出,剛開季狀況很好,看球其實很清楚,但有點抓不太到感覺,即便打出去的球很強勁,結果往往都不好,連帶影響選球,多打幾場、天氣變熱也許都讓手感變好,但他一直與教練、學長、學弟討論,針對可能的問題點進行修正。

王威晨認為,過去也曾遇到類似情形,雖是第7年打職棒仍在學習,選手一定會有低潮,但要知道如何調整,並把低潮的時間縮短,「我希望自己是整季都很穩定的選手,不是只有某幾個月特別好,某幾個月卻特別糟糕。」

王威晨4月打擊率一度跌到0.211,最後拉到0.237仍是繼2019年0.197後生涯次低,他也就這2年4月打不好,但在5月就完全不同,不僅本季打擊率靠這波連14場安打升至0.307,生涯5月打擊率0.364也是逐月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