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為補賽布局 嘟嘟6號先發

2022/05/30 05:30

面對6月可能有多場補賽狀況,獅隊潘威倫將扛第6號先發。 (資料照)

休兵一週 隊內賽練手感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因應花蓮3連戰全部取消,統一獅連續2天安排1場短局數隊內紅白賽,協助整整1週沒有比賽的球員們維持手感,潘武雄、潘威倫2位老將也利用機會持續調整,為隨時回到一軍做好準備。

陳韻文最快明回一軍

統一獅維持既定行程於今天北上,準備本週在新莊、天母共5場比賽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因應整整1週沒有比賽,輪值順序會重新調整,明天對富邦悍將仍由羅昂打頭陣,解除隔離的牛棚投手僅終結者陳韻文最快明天重回一軍。

潘威倫4月14日因為腰部不適下二軍,5月初已在二軍出賽2場投5局失1分,前天又在紅白賽投2局,昨提前返回台南,林岳平認為,6月的週一可能都要補賽,每隊很可能每週要打6場,必須準備好6位先發投手,「嘟嘟就是我們的第6號先發。」

潘武雄連續2天在紅白賽以DH上場,他表示,下二軍快滿1個月,除13日在二軍打1場,前後半個月都沒比賽,目前還無法掌握投手球速的快慢速差,雖然很多年輕球員最近表現不錯,仍希望自己盡快找回感覺,趕在上半季末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林岳平指出,確診野手陳鏞基、施冠宇、羅暐捷都有機會陸續歸建,潘武雄的腳傷還沒完全好,目前只能打不能跑,本週拉上一軍的機會不高,「他除了協助打擊教練,也會利用空檔練習,只要有機會用到他,希望他是準備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