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打強投塞爾 張育成打擊回溫

2022/07/14 05:30

張育成(上)轉戰光芒後近4戰有3場敲安,守備上也有精彩表現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張育成昨從紅襪強投塞爾手中敲出安打,轉戰光芒後近4戰有3場敲安。光芒把握對手牛棚不穩與守備失誤,終場3:2險勝。

塞爾傷後復出本季初登板,擔任第8棒、二壘手的張育成,首打席就從他手中擊出安打,但第二次交手時則被三振。昨役張育成3打數1安打、吞2K,本季打擊率1成75。

張育成轉戰光芒首戰就繳出單場雙安,目前4戰累積4支安打、轉隊後打擊率3成64,雖也吞下5K,但給了傷兵滿營的光芒不小奧援。光芒主帥凱許說:「我們最近必須依靠板凳深度,靠近期加入的人拚戰,也希望他們把握住機會。」

美東5隊勝率都達5成

光芒身處的「美東火藥庫」,本季競爭更激烈。昨同區的金鶯4:2戰勝國聯的小熊,寫下9連勝,勝率達5成卻也還在美聯東區墊底,美東5隊勝率全數達5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