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班底少棒 小馬聯盟開紅盤

2022/07/31 05:30

僑胞自製T恤為小選手們加油。(高雄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德州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的高雄市中正國小,首戰對上實力堅強的多明尼加,歷經領先、落後再逆轉,終場以7:5旗開得勝。

以中正國小為主體的台灣隊,出發前即承載著許多人的祝福,約300多萬元的出國經費,除了各處捐款,加上高市教育局和台鋼集團各資助100萬元終於成行,市長陳其邁也自掏腰包給20萬元加菜金、立委趙天麟加碼10萬元。

1局下台灣隊靠著多明尼加投手的失誤、觸身球上壘,加上安打、雙盗壘及對手的投手違規就攻下4分;多明尼加掛蛋到5局上,靠著台灣隊連續守備失誤和安打火力,一口氣得到5分逆轉局勢。

5局下,台灣隊展開反撲追回3分,以7:5反超;6局上,多明尼加因出現球員人數不足,被裁判沒收比賽,終場台灣隊就以2分之差獲勝。下一場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半對上美國地主隊拉雷多少棒隊。

領隊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表示,比賽現場氣溫很高,雖然一度被逆轉,但選手並不氣餒,成功在5局下演出逆轉勝,接下來還有幾場硬仗,相信小將們可以打得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