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》我遭港逆轉 恐無緣升級

2022/08/11 05:30

楊亞依搶下第1點單打勝利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於金恩盃國際女網團體賽亞大區二級賽事遭香港逆轉,分組預賽2勝1負落居第2,恐將無緣爭取晉級機會。

面對來勢洶洶的香港,打頭陣的楊亞依2個6:1輕取胡可澄;接下來李珮琪0:6、4:6敗給張瑋桓。關鍵雙打,教練團臨陣換將,改由楊亞依/李羽芸力戰張瑋桓/伍曼瑩,仍以2:6、4:6落敗。

台灣今天對越南可望輕鬆過關,但香港明天戰寮國也穩操勝券,台灣可能屈居第2,無緣與B組第1爭奪升上明年亞大區一級門票。

小威美網後擬退役

此外,網壇威家姊妹的傳奇即將落幕,40歲的美國老將小威廉絲,傳出下月美網後退役,這位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已在羅傑斯盃開胡,次輪將遭遇東京奧運鍍金的瑞士好手班西琪。

42歲的大威廉絲也可能跟上妹妹腳步,上週才傷癒復出的她,苦吞巡迴賽2連敗,羅傑斯盃就以2個3:6不敵瑞士女將泰希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