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厄瓜多抗荷硬戰 瓦哥傷癒大利多

2022/11/25 05:30

荷蘭各項歷史數據優於厄瓜多,球員昨仍賣力練習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首戰都以2:0獲勝的荷蘭和厄瓜多將在下一戰正面對決,有可能是預賽A組冠軍戰提前開打,儘管荷蘭備受看好,但是厄瓜多有信心可以對荷蘭造成傷害,為今年的世界盃再創驚奇。

厄瓜多上一場飆進2球的瓦倫西亞(右2)經多天休息,可望上場對戰荷蘭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荷數據較有利

厄門將沒在怕

厄瓜多在他們過去的4次世界盃還沒有贏過歐洲球隊,戰績4敗1和,4場比賽只進1球,反觀荷蘭在世界盃對戰南美洲球隊取得8連不敗(5勝3和),雖然歷史數據對厄瓜多相當不利,但是看過阿根廷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之後,厄瓜多守門員加林德斯希望他們也能把數據本丟到窗外,在A組取得領先。

「我認為阿根廷的挫敗不會是本屆世界盃的最後一個驚奇,」加林德斯表示:「雖然荷蘭打敗塞內加爾,但那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一定有方法可以對荷蘭造成傷害,這會是一場硬仗,但是我希望最後可以讓荷蘭尊重我們。」

對卡達之戰包辦厄瓜多2個進球的前鋒瓦倫西亞,在第72分鐘因為膝蓋不適提前退場,所幸經過3天的休息,狀況已好轉,對荷蘭之戰可望正常出賽,對厄瓜多是一大利多。

荷蘭首戰塞內加爾顯得慢熱,第80分鐘之後才連進2球,隊長范戴克表示:「我們太急於搶攻,以致太常暴露在塞內加爾的反擊之下,這是我們需要加強之處,因為這正是厄瓜多的長處,但是我很樂觀,因為我們會變得更好。」

塞內加爾對卡達

看誰先開胡

塞內加爾今晚對決卡達,對雙方都是最有機會贏球的1場比賽,雖然卡達有主場優勢,不過,塞內加爾有不少在歐洲踢球的球員,仍比較被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