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阿克之戰」矛盾之爭和局機率高

2022/12/13 05:30

阿根廷有梅西、克羅埃西亞有莫德里奇,四強戰誰能勝出,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)

阿根廷有梅西、克羅埃西亞有莫德里奇,兩人所帶領的隊伍在短期盃賽的世界盃所爆發出的能量都很驚人。

克羅埃西亞在8強和巴西一戰後,證明華麗進攻對他們不一定有用。而梅西是阿根廷中最有能力突破克國防線的人,他一定會設法替隊友製造空檔,因此隊友能否把握住千載難逢的射門機會將是關鍵,畢竟按照克羅埃西亞嚴謹的防守紀律性,阿根廷可能全場拿不到太多好機會,考量到雙方的實力伯仲之間,我認為和局機率高。

(球評方靖仁口述,記者林岳甫整理)

梅西能創造一槍斃命機會

晉級世界盃4強的隊伍實力相近,阿根廷梅西、克羅埃西亞莫德里奇都是陣中靈魂人物,即使他們踢的位置不同,但各有千秋。

梅西前一場對荷蘭在上半場送出漂亮助攻,可能只有他有辦法做出如此漂亮的傳球,即使他的速度並非最快,憑藉出眾的閱讀比賽能力,照樣能給予對手威脅;莫德里奇則是快慢節奏的拿捏恰到好處,也具出眾的傳球能力。

我認為梅西更有能力創造出讓對手一槍斃命的機會,就看隊友能否把握住,看好阿根廷獲勝。(球評陳貴人口述,記者林岳甫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