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軍賞8.4億其次 克摩想要的更多

2022/12/17 05:30

摩洛哥締造史上首闖4強非洲奇蹟,在球星哈基米(左)帶領下,今晚將與「魔笛」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爭奪季軍。
(資料照)

雙盾今晚對決爭第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卡達世界盃4強落敗的克羅埃西亞、摩洛哥,台灣時間今晚11時踢季軍戰,儘管無緣大力神盃,「魔笛」莫德里奇世足賽最後一舞,期許率領克國贏球告別;至於史上首闖4強的摩洛哥,則肩負非洲、阿拉伯國家希望,讓這場面子與裡子之爭備受矚目。

莫德里奇世足告別作

莫德里奇上屆帶著克羅埃西亞殺入決賽,4年後這位37歲隊長寶刀未老,中場穩健掌控節奏,力助克國過關斬將,接連贏得PK大戰,即使4強不敵阿根廷,前鋒克拉馬里奇受到老大哥精神感召,直言季軍賽「為榮譽而戰」,全隊有信心獲得最後勝利,讓勞苦功高的莫德里奇能昂首微笑步出球場。本屆第3名可獲2700萬美元(約8.4億台幣)獎金,比第4名多出200萬美元。

摩洛哥肩負非洲使命

摩洛哥同樣擅長防守,接連拔掉攻勢凌厲的西班牙、葡萄牙,榮膺第一支挺進4強的非洲國家。儘管奪冠美夢已被衛冕軍法國輾碎,全隊逾一半在國外出生的摩洛哥,仍渴望季軍「安慰獎」,包括馬德里街頭長大的後衛哈基米等球星,都期待在總帥雷格拉吉帶領下,重現固守反擊威力,爭取佳績,再次讓穆斯林世界引以為傲。

克、摩兩隊本屆都在F組,先前小組賽才以0:0踢平,如今季軍戰再次碰頭,前者賽史3戰非洲國家力保不敗,且1球未失,加上後者傷了賽斯、阿格爾德 、馬茲拉維三大後衛,讓「雙盾對決」增添變數。

季軍戰陣形預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