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昔日舊將暗算 兄弟吞2連敗

2023/07/24 05:30

曾峻岳(右)9下化解自己製造的滿壘危機,拿到第12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9局上被昔日舊將王勝偉從終結者呂彥青手中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,9局下又沒能把握1出局滿壘契機,強迫取分戰術失敗,失去追平大好機會,終場3:4苦吞2連敗。

兄弟江坤宇9下強迫取分戰術失利,錯失反攻機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勝偉MVP 還說有檢討空間

悍將王勝偉9上敲出關鍵超前安,1分差氣走兄弟助隊奪勝,本季首度拿下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洋投安得勝此役投7局送出7次三振失3分,兄弟鄭凱文也交出6局失3分的表現,兩隊先發都投出優質內容,但皆無關勝敗。7局上雙方3:3,悍將率先上場的葉子霆就擊出三壘安打、李宗賢獲保送,大好得分機會下,王勝偉企圖短打取分卻失敗,悍將無功而返。

9局上,葉子霆以內野安打再次率先上壘,隨後被隊友送上得點圈,這回王勝偉沒再錯失機會,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這一擊讓後援1局掉1分的呂彥青吞下4連敗,也是本季第5敗。

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7局時教練團並未下達戰術,王勝偉也坦言執行觸擊是自己的意思,「考量對方投手蔡齊哲壓制力好,我們一、三壘的跑者又有腳程,若能觸擊成功有機會得分。」

王勝偉表示,雖然球隊贏球且自己本季首度得到MVP,但他自認仍有檢討空間,而年輕隊友們昨上壘率高,帶動得分契機,也讓他有機會當英雄,他很感動也很感謝。

江坤宇9下強迫取分失利

9局下悍將只領先1分,終結者曾峻岳卻控球不穩連續投出保送,製造1出局滿壘危機,兄弟江坤宇打擊時,強迫取分戰術時卻收棒,而讓三壘跑者許基宏在本壘前被觸殺,打跑未配合好形成2出局,江坤宇隨後被曾峻岳三振,兄弟錯失反攻契機,江坤宇似乎相當自責,不過隊友仍給予他安慰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坦言,當下確實是教練團下戰術。恰總說:「很可惜這個戰術沒能成功,但大家都很自責。事情過了無法彌補,是一個結果,也是一整年過程,我們會再努力把缺失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