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勝偉挑戰300盜 恰總︰年紀是變數

2023/08/09 05:30

王勝偉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王勝偉上週六、日兩戰3盜,生涯231次盜壘追平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,並列中職史上第3。彭政閔表示,現在才追平對39歲的王勝偉來說是有點慢了,以他的身體狀況可以挑戰生涯300盜,但年紀的因素可能有點難度。

彭政閔昨才知道王勝偉追平他的生涯盜壘紀錄,他表示:「恭喜他,不過,以他多次贏得盜壘王的資歷,應該是要挑戰聯盟紀錄,目標怎麼會是我呢?」

笑稱早就應超越231盜

彭政閔開玩笑表示,王勝偉生涯被觸身球超過100次,比其它人多出不少盜壘機會,不過,在中信的最後幾年上場機會較少,上壘率也較低,盜壘機會不多,否則以他的速度和技巧早就超越231盜了。

彭政閔表示,王勝偉是非常自律的選手,對於訓練、比賽從不馬虎,才能有長期穩定的表現,以他的身體素質,有機會突破黃甘霖保持的聯盟紀錄295次盜,甚至達成300盜,但年齡是最大的變數,就看他還能再打幾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