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皮耶完全打擊 金鶯狠啄天使

2009/08/16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外電報導〕大聯盟昨天有2場大屠殺,美聯本季戰績次爛的金鶯,竟然痛宰西區霸主天使10分,皮耶更成為金鶯隊史演出完全打擊的第4人。而在國聯,小熊以懸殊比數輕取海盜,就不令人意外。

金鶯在家裡狂敲19支安打,16:6痛宰來訪的天使,金鶯先發9人都有安打、得分,打點僅外野手雷默德沒進帳,皮耶(Felix Pie)更演出大聯盟本季第7次完全打擊。

皮耶第1局敲出二壘安打、第3局轟出全壘打、第7局跑出內野安打,只差1支三壘安打,隊友這局鯨吞7分,為他製造再次打擊的機會,他沒辜負這份心意,把球擊向中、右外野,憑速度拚出三壘安打。

皮耶指出,7局下再次打擊前,並不知道可以挑戰完全打擊,直到三壘指導教練提醒他,他才驚訝地問:「哇!真的假的?」達成壯舉那一刻,他激動地高舉雙手,接受主場球迷歡呼致意,比賽因此耽擱,天使教頭索西亞臉色相當不悅。

「你知道的,這是我的特別時刻,實在令人興奮,我也很遺憾,在場上表露太多情緒,我要向索西亞與天使球員道歉,情緒雖是比賽的一部分,但我做得有點過頭了。」皮耶說。

皮耶會欣喜若狂,不是沒有原因,他的主要角色是替補外野手,本季出賽68場,僅37場是先發。

小熊前2局狂灌14分

而在芝加哥,大聯盟本季戰績第3爛的海盜,彷彿專程來幫地主做打擊練習,小熊前2局就狂灌14分,隊史前次才打2局就至少攻14分,得回溯到1906年6月7日,小熊目前使用的主場,還要等10年才啟用。

小熊第2局整整打完一輪,9名打者全部上壘,才出現第1個出局,是大聯盟本季繼5月7日印地安人對紅襪(1出局前12名打者上壘)後的頭一遭,在小熊隊史上,前次是2006年4月3日對紅人第6局。這局小熊灌10分,隊史前次單局拿10分是2004年6月10日對紅雀。

全場最慘的人是海盜新秀先發莫頓,帳面上投1局掉10分,是大聯盟55年來第8位,只投1局或更少局數,便狂失至少10分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