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青羽球賽 個人賽今登場

2011/11/02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昨天休兵,個人賽今天登場,台灣隊的練習腳步不停歇,教練楊鴻文一早就帶選手到主場館練習,全力備戰。

台灣隊昨天早上8點半開始練球,楊鴻文說:「我們特別針對選手的體力、技術層面去加強,練習過程中,選手們都展現出積極心態,我感受到他們強烈的企圖心及拚勁,期待個人賽有好表現。」

世青羽球賽團體賽結束後,接著登場的個人賽,上屆男、女單冠軍丹麥維克托及泰國依瑟儂都前來衛冕,其中依瑟儂日前還在法國參加超級賽不克出席團體賽,但比賽結束後,她立刻馬不停蹄趕來台灣參賽,拚勁十足,世界排名已升至13的她,也是女單奪金熱門。

昨天休兵日,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原住民到選手村帶來傳統歌舞表演,與國外選手文化交流,除觀賞表演外,選手們現場品嚐小米酒,並開心地將原住民編織手環帶回國作紀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